有一种崩溃叫做——辅导孩子家庭作业

随着国民文化素质的提高,越来越多的宝妈宝爸都会选择自己辅导孩子的作业。然而问题就是很多家长没有那么多空闲时间去陪伴孩子或者并不知道如何去辅导好孩子的功课。很多的作业做完之后仅仅只有一份答案,却没有配套的深入浅出的题目解析,这对课后的知识巩固来说是非常不利的。

前不久,中国教育报微信、中国教育报家庭教育周刊联合腾讯教育推出了“作业焦虑”的调查问卷。

数据显示,58%的家长每天辅导孩子作业,90.8%的家长辅导作业时跟孩子发过火,54.9%的家长辅导作业时打过孩子,73.4%的家长对陪写作业感到筋疲力尽。

给孩子辅导作业,已经成为了亲子关系的“头号杀手”。

面对这样的现状,让小桥来拯救各位宝妈宝爸吧!

小桥利用音频讲解及针对江苏省中小学教材中的例题及课后习题、补充习题、评议教辅、部分市场教辅,为孩子预习、习题的同步练习提供关键步骤、知识点地分析。孩子遇到不会的题目可以对照课本边听音频边看笔记边学知识。区别于市面上其他辅导类渠道,他们的出发点是:把题目放到题库,题库里有1亿道题任你选;而小桥的出发点是:你的孩子准备学1亿道题吗?我们只做一件事,孩子学什么题,我帮你讲会什么题!孩子学哪本就扫哪本书,不加重孩子的任何负担。

另外,市面上的搜题软件提供了完整的解题步骤,对于自觉的学生来说确实提供了帮助。但是有部分学生也会直接照搬答案,这对学生的学习是非常不利的。培养独立思考的能力十分重要,作为教育工作者,我们的责任义不容辞。因此我们只提供关键性的步骤,防止学生不加思考,直接抄袭。

你和孩子的爱其实只隔着一本作业的距离。做智慧好家长,大手握小手,携手并进。

有一种崩溃叫做——辅导孩子家庭作业
滚动到顶部
Copyright © 2023 南京博瑞杰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苏ICP备2022011484号-1 ICP经营许可证编号:苏B2-20221862